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

日本東京+箱根自由行 DAY1

這天一早出發,小吉同傻豹都如常在我們出門前等食點心......
 
吃過點心後小吉還出來送門~~ 
這幾天就有勞契婆婆幫忙照顧了.....掛死我

我們搭JAL10:40a.m. 機出發,因為買PACKAGE時AGENT 已幫忙劃好位,所以我們都沒有特別早出機場。

我們大概9a.m. 到,寄完行李後,還有時間吃過快早餐  


吃完到閘口預備登機了

這幾天香港天氣都不穩定,之前一日還黑雨
幸好出發的這天天氣很好~~ 


這次旅程我帶了「他」去,他是小吉+傻豹的化身,所以他叫「小傻」 


上機後沒坐多久便睡著了,好像遲了大半個鐘才起飛........
但最後竟然早了半個鐘到達﹗﹗過關也人不多,我去一去洗手間,獅子先生已拿了行李......一切都很順利﹗

這次我們選擇乘搭NARITA EXPRESS 出新宿,買了他們SUICA & NEX的特惠套票5500円/人 -
 
套票包括由成田機場至東京地區的來回車票 + 一張SUICA (香港人叫西瓜咭, 就是日本JR的八達通) 內有1500円+500円按金
真的很超值﹗3500円已有來回機場的車票,臨走時按金500円也可退回。
原本一程NARITA EXPRESS要3110円,若搭LIMOUSINE也要3000円了~~
車程也只需大約90分鐘,不用轉車便直達新宿,十分方便

詳情可再瀏覽JR網站﹕http://www.jreast.co.jp/tc/suica-nex/index.html
另外由機場出東京地區的時刻表﹕http://jreast-shinkansen-reservation.eki-net.com/pc/english/common/timetable/e_nex_u/index.html


最後我們趕到坐15:47的列車。日本所有車都十分準時,所以務必要提前等車。

沿途幫小傻拍下照~~

他的肉球也很可愛,哈哈 


東京的天氣也很好,陽光普照﹗ 


準時17:12到達,在JR新宿駅東口出,向當地站崗警察了解酒店大概方向,我們17:30便到了WING HOTEL~~比之前計劃的時間足足早了一個鐘﹗﹗

WING HOTEL 都算寬敞,比起其他東京酒店連喼都不能平開的相比,已經很好了


提供的用品也很齊全


我們這晚只留在新宿

首先去了100円店掃貨,始終香港已賣成$12,現在日元只需大約$8﹗﹗﹗所以我們在那裡都逗留了大概2個小時﹗﹗

這間100円店位於新宿太子酒店的PEPE商場,這商場還有UNI QLO和無印良品,還有我喜愛的精品店~~ 
逛嫌了0101或伊勢丹這些大牌子百貨公司的話,可逛逛這裡.......

逛後便出發搵食﹗
因為在新宿,所以都不怕晚了沒東西吃~~

最後選了吃燒肉

來到太樹苑 


這裡不是放題,有幾款套餐可選,另加1500円便包飲品放題
我們不是很喜愛飲酒的那類,所以便沒有加飲品放題了.......

這個SET 3500円/人,這裡是2人份量 


另加了一杯生啤 (390円) 和可樂 (320円),可樂320円已有很大一杯,幸好沒叫飲品放題...........


先將豬油羔刷一刷 
 

燒啦~~ 



好好味喔~~

套餐還包沙律,還有生菜包肉的


燒完還有麵/飯,我們選了冷麵,吃完燒肉吃冷麵最爽~~


最後奉上甜品及熱茶 


吃飽飽再去逛,因為激安の殿堂是24小時營業的~~
第一天還是留手了,不敢買太多......但都逛到11點多才回酒店

晚了的歌舞伎町附近還是燈光熣燦 


臨回酒店還要到便利店買定明早的早餐.......

便利店內有各式各樣的啤酒,日本人無論男或女真的很愛喝啤酒~~ 


回到酒店預備好後已差不多2點
還是早點死去睡


早抖﹗﹗おやすみ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若喜歡獅子一家的,請支持我們的FACEBOOK PAGE~~ 

獅家駅 - 手作り小物の店


Promote Your Page Too

2 則留言:

  1. 見到啲牛肉都留曬口水啦〜 正
    對啦,我去旅行的時候都會好掛住個八哥仔仔的,那怕是短短兩,三天都會心掛掛的,其實我都好鐘意貓貓的,之前我去探訪我朋友,她家的兩隻貓貓都相當可愛,今晚夜啲會 post 上 blog,得閒到我 blog 睇下貓貓相〜
    [版主回覆06/08/2013 10:42:48]真係好好味
    我都係貓貓狗狗都鍾意ga~~我以前屋企養狗的,結咗婚之後幫朋友湊小吉先開始貓奴生活!
    我都好鍾意八哥ga!!!!超可愛~~我一定時不時去你度睇下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係好想快d再去過日本,趁d日元仲未升返!
    [版主回覆06/10/2013 17:01:57]去啦去啦~~或者唱定d yen先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