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

三隻小豬 の 陪我長大

小獅B快歲半了,小吉這個哥哥「好唔話得」,有好好地陪伴在妹妹身旁喔~

獅B一個半月 - 媽媽抱住接近你,未能正式接觸,但小腳已表示「我想做你的好朋友!」

獅B三個月 - 爸爸抱著我靠近拍照,你對我的氣味很好奇喔~~

獅B四個月 - 為什麼我掃風時,總有這毛茸茸的東西在我面前?


獅B五個月 - 嘩,獅爸想送B入吉口!!??


獅B六個月 - 無論我開餐、跟爸坐在梳化、還是玩耍,某身影總在我旁

獅B八個月 - 不要吼住我枝奶奶喔~~

獅B八個半月 - 我可自己扶住企起身,快摸到你囉~~

獅B九個月 - 嘿!! 終於比我掂到你啦~~

 
獅B九個半月 - 哈哈~~誰叫你在我食奶時總坐在我旁邊......


獅B十一個月 - 我識周圍爬爬啦,無論你去到邊,我都可以跟著你!


獅B十一個半月 - 我還長高了,即使你躲著睡覺,我也可以找到你

獅B十二個月 -但我不只會搗蛋,還會幫你按摩喔......

獅B十二個半月 - 還跟你分享愉快的事

獅B十三個月 - 這天我們一起阻著媽媽上班

獅B十三個半月 - 即使你躲到床底,我也可找到你!

獅B十四個月 - 謝謝你在旁陪著我

獅B十四個半月 - 我不准你獨自佔據媽媽的大脾!!

獅B十五個月 - 我去完街街一回家,便會來摸摸你

獅B十五個月 - 這是我從媽媽那裡拿的,送給你!!

獅B十五個半月 - 爸爸不在家,媽媽准許我親親你!!

獅B十六個月 - 乖乖,讓我餵你吃你最愛的小魚干

獅B十六個半月 - 這裡是我們的秘密花園,每天我也會來跟你玩!!

真希望小吉可以一直陪著小獅B長大,可以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