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

老公生日 の DINNER & BIRTHDAY CAKE

在HOORAY坐了大約個半鐘,便開始在銅鑼灣周圍走走,幫助消化迎接晚餐

這次晚餐到APPLEGREEN,是老公自己選的,因為下午去HIGH TEA,又蛋糕,所以他說簡簡單單便可以了。

因為第一次光顧,也不清楚份量,一下子便叫了四樣東西﹕


半份野菌意大利醋沙律 (因為這裡出名沙律,所以叫了) — 野菌上灑了點辣粉,很野味,但半份的份量也很大,兩人吃不完




梨子牛油果醬 配 墨西哥脆片 — 醬好清而脆片沒味道,還有些硬了不脆的,所以沒法帶出味道來



燒菠蘿肉眼扒 (七成熟) — 看到鄰桌在吃,很吸引,又覺得份量不大,所以忍不住叫了。怎料菠蘿大大的兩條,肉眼扒大大的一塊﹗﹗最終浪費了那菠蘿 
肉眼扒七成熟剛剛好,但略嫌味道太甜,少了肉味




焗木糠芝士通粉 —  我們太飽,只吃了一點點,剩下打包走了 (不要浪費﹗)



飲品方面,老公叫了lemonade (可refill),我叫了黑加侖子檸檬水,兩杯都頗酸



週末APPLEGREEN都頗多人等位,訂定位比較穩陣,訂枱都分了兩個時段 — 6:00 - 8:00 OR 8:30 - CLOSE。
個人觀感覺得餐廳很嘈吵,我們已坐在角落,但周圍的笑聲談話聲就從四方八面湧過來,不知是否聲音沒地方散



今年我訂了CHEESESS 的 福島抺茶芝士蛋糕 給老公 (其實喜歡抺茶的是我)。
選這個是因為在微博看到商台的DJ常常在介紹好吃,看落賣相都很吸引,所以決定老公生日時買來試試。
再在CHEESESS的微博看到他們新出了這款抺茶芝士蛋糕,期間限定四月發售,他們還解釋取名為福島是為祝福日本,更將這款蛋糕的收益捐出百分之一予香港紅十字會。看到這個,我當然支持。

第一次在網上訂了一個小的,還預定了晚餐前去拿。真的很方便,晚上訂了,第二天便有專人打來確認訂單。
去拿時蛋糕雪硬了,需要大概30分鐘至1個鐘解凍
所以到餐廳時都自己拿著算了。到最後太飽沒在APPLEGREEN 吃蛋糕,不然要收$50切餅費。

回到家才吃蛋糕




 
CHEESESS 的包裝很精美,蛋糕盒是木製的,留來收藏了。

這個抺茶芝士蛋糕真的沒有什麼特別,普通過普通,還有灑面的綠茶粉過苦,芝士蛋糕的甜味根本沒法蓋過這苦味

我是選錯了蛋糕嗎 還是名人推廣真的虛張聲勢了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就選外型吸引我同味道我想吃買比人..來近至少有兩個我要買比家人.
    [版主回覆08/22/2012 00:45:44]CHEESESS這間有再吃過第二次, 真的....虛張聲勢了, 普通過普通!

    回覆刪除